十五元

已转战微博,但是又回来啦!
可可怜怜没人爱,就像地里小白菜
日我lof!想日就日!!真的欢迎!
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!当自己人!!
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!
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
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

【擎蜂】不法分子们的故事会(3)

我发现我大约一个月没更新了,有人还记得这篇文章嘛?(•͈ω•͈)

因为开学了,我那学校又挺严的,所以可能没以前那么有趣?我这次尽量写得长了一点,以赔罪。祝使用愉快!(*Ü*)ノ☀(废话一堆)

*cp多了点,看tag避雷不迷路ヽ(。ゝω・。)ノ

*架空设定,拟人。擎天柱是神偷,bbb迷弟+徒弟。
    
*角色设定是TFP

*ooc的话,你们觉得有就有吧!
  
*因为是反派,某些地方也许是有些人的雷区,慎入。

*全程对话模式哦,有点QTF的味道。

要不说说位置吧,他们就跟丢手绢一样围围坐:
通天晓,救护车,千斤顶,擎天柱,大黄蜂,烟幕,红蜘蛛,威震天,震荡波,声波。可能会有bug,因为是我临时决定的,欢迎捉虫~
 
瑞迪?黑喂狗!
  
  
 
正文:
 
WJ:所以,你们让Megatron在警局办了什么事?
  
OP:我让他把我们的通缉令给抹了。
  
SS:哦哦!我知道!是我干的!哎呀,当时警局特别忙,突然来了这么个任务,真是吓死人了。
  
BBB:诶,Smoke,你好像就是因为这件事才认识Ultra Magnus的吧?
   
SS:啊...没错。(脸红)
   
WJ:突然很好奇。『其实是咸鱼说剧情需要』
    
SS:(轻快)没什么可好奇的,没有什么特别的,我们就这么认识了,好了,下一个。
  
OP:其实讲讲也没什么关系。
 
SS:Σ(ŎдŎ|||)ノノ『别别别别别别...』(距离太远捂不到嘴)
  
Ra:(用手肘戳了戳UM)要不你说说?

UM:也行。当时Smoke不小心把我的通缉令没抹掉,就...进去了。

OP:噢,怪不得有一段时间你不在,原来你是被关进去了啊。

Star:喂他是你弟弟啊这么忽略不关心真的好吗!

OP:是很关心他的,每次都是我买菜的好吗。

UM:(超小声)你也只是买了菜,其他家务全都是我干。○| ̄|_

【SoW:太无聊了,要不我们玩儿石头剪子布吧,五盘三胜。!】

WJ:继续啊。然后呢?

【ShW:好。】

SS:伪造证据说他是无辜的也不是那么容易,然后那几天我就好生伺候他,天天找他聊天解闷...
 
【ShW&SoW:石头剪子布!】
 
BBB:然后你们就聊出感情了?!不可思议...

【ShW:石头。SoW:剪刀。】

SS:我也觉得...其实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。

【ShW&SoW:石头剪子布!】

SS:然后,他突然来找我了。啊,我说不下去了,pass。(//`~´//)

【ShW:石头。SoW:剪刀。(≖_≖ )】

UM:然后我对他说,“其实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那几天你对我那么好,我也过意不去。你下班后我请你喝一杯好吗?”然后他就答应了。

【ShW&SoW:石头剪子布!ShW:石头。SoW:布。】

【SoW: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出石头...】

【ShW:好。】

BBB:哇,Optimus都没有带我喝一杯过!

OP:小孩子喝什么酒。

WJ:(接受到来着Ratchet的注视)Doc 咱们晚上就出去,好不?

Ra:谁要跟你去(   ̄^ ̄)...不过也不是不行。

【ShW&SoW:石头剪子布!ShW:石头。SoW:布】

UM:其实要是我知道的话,我是不会带他去酒吧的。我真的没见过酒量那么差的人,喝一口就醉了。

【SoW:都说不要再出石头了...】

WJ:然后,你就把他...─━ v ─━✧嗯?

【Soundwave突然注意到Shockwave的食指的中指并没有完全握紧,而是微微伸直 这是...这是石制剪刀!】

UM:没错,我把他送回警局了。

WJ:干的h...什么?警局?人家喝醉了干嘛带警局?

【SoW:Shockwave...(感动)】

UM:我当时并不知道他家在哪儿,只能送警局了。

OP:...要你有何用啊...这么好的机会你送警局?

BBB:就是,明明人家Smoke已经很明显对你一见钟情了。

【SoW:但是,这样出是犯规的啊...想再玩一遍吗?ShW:嗯。】
SS:什么!我...我没有!m9( ///`д´ //)!!!!一见钟情什么的不存在的好吗!!

UM:。。。什么?一见钟情?我以为我跟你表白的时候你才觉得你喜欢我的。

SS:什么,我害怕会不会暗恋得太明显了...

【ShW&SoW:石头剪子布!ShW:布(另一只手)。SoW:石头。】

BBB:明明你的暗恋是真的很明显,我看出来了。

OP:你们两个...真的是不一般的迟钝...

Ra:当局者迷嘛...

【SoW:我赢了呢。有奖励吗?】

WJ:剧情...不,我还有点八卦你们的日常呢。(念稿)(≖_≖)

【ShW:(凑过去亲了一口脸)这个可以吗。】

SS:为什么那么在意我们,不讲讲Megatron和Starsceam吗?

Me:(被点到名立马放下理着水桶头的双手)???

【SoW:还是听Megatron说话吧。//(/¬_¬/)//】

Star:(似乎回想起来了什么不好的东西)不用了,那不是什么好回忆。

BBB:我很好奇。

OP:我也很想知道,老·朋·友。

Me:咳...就让星星叫说吧。

Star:裸的买个床...你真的要我浸泡在那无限的痛苦回忆之中吗?

Me:赶紧说。

Star:好吧,让我简洁地概括一下:我被他打了一顿,然后认识了,然后在一起了。

Me:就是这样。

Ra:我可以理解为...Starsceam被暴打一顿,由于实在太惨了,以至于Megatron都看不下去了,然后帮Starsceam服了医药费,照顾了一段日子,Starsceam被感动了,然后倒贴向Megatron了吗?

Star:(齿鲸)你怎么知道的?

Ra:哈!一个带着几十个人在医院捣乱,一个抱着另一个的大腿哭喊“裸的买个床不要离开我”,那两个变态就是你们吧!

Me:(老脸一黑)

Star:(老脸一红)

BBB:你怎么知道的?

Ra:跟你们逃命之前,有段时间他俩在我工作的医院养过病。

WJ:噢,原来就是那两个啊。(突然想起来那天他对Ratchet表白未遂就是因为这个,心生怨念)

Ra:我之前把你们说得太美好了,我想重述一遍事实。

Ra:那天,我好好的给一个老奶奶看牙,外面就突然有了吵闹声——

WJ:等等,你看牙?

Ra:我学过中医西医妇产科儿科骨科脑科外科内科心理科等等,医院里有的我差不多都学过,咋滴?

WJ:没事,你继续。

Ra:——我出门一看,发现一个铁桶头带着一大堆人涌进医院,铁桶头身后还有三个人抬着一个被打得面目全非,分不清男女的人类。

Ra:做手术的时候我才知道是个男的。说真的,被打得真心惨,当时我都怀疑他能不能活下来。

Ra:但是做完手术的第五天的晚上,我在发现他正趴在走廊上。

[情景回顾:

“谁把人体模型扔这儿...”Ratchet嘀咕着,一边伸手想把模型提起来。但是刚扯起领子想走时,“模型”说话了,吓得Ratchet把他甩了出去。

“啊...咳...啊啊...呼...呼吸不过来了......啊!嘶——疼!”等他撩开额前标志性的头发,Ratchet才知道这是Starsceam。

“你怎么在这?五天就下床?你怎么做到的?”

“冤家路窄,我怎么就遇到你了,我要去找裸的买个床。”说着,Starsceam便用手臂的力量让自己前进,看起来十分艰难。

Megatron?“Megatron不是每天都来吗?”

“胡说,裸的买个床明明已经四天没有来了!臣q..我好歹今天能稍微动弹一下,下了床,没想到爬不回去了...”○| ̄|_

四天?那昨天那个送能量糖的是谁...

“管你,你在这等着,我叫人把你拖回去。”
 
“不!我要找裸的买个床!%#*&&@#%&*~”]

Ra:结果第二天Megatron偷偷去看他的时候,Starsceam就抱着他的大腿不放了。

Star:你居然偷偷去看我...裸的买个床...(感动)啊啊啊啊!!裸的买个床!(抱大腿)

Me:喂,你...你放开!啧...

BBB:这故事真感人。

众人:嗯。

TBC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