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元

已转战微博,但是又回来啦!
可可怜怜没人爱,就像地里小白菜
日我lof!想日就日!!真的欢迎!
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!当自己人!!
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!
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
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

《检讨信·Smokescreen至Optimus校长》

我回来啦!

*架空,大哥校长,其他...看情况吧~(   ̄  v  ̄)σ

*前期cp还不明显,我就乱打个tag指指路吧

应该会有一个系列,看情况更新吧ʕ•ﻌ•ʔ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检讨信

亲爱的Optimus校长,

我很抱歉,我做错事了,但我真的不是故意把Ultra Magnus的恐龙模型摔坏的。当时Ratchet老师一直在逼我喝那个奇奇怪怪的药,说什么,那是从中国来的,能治我的感冒。

我曾经跟我的师父一起了解过,那个药是中医,是用来治中暑的,并不能治感冒。我怕我会被他治死,就逃走了。我以为他会让我跑走,没想到居然跟过来了。Optimus校长,请你一定要把这个大军阀开除,让他进监狱。不然他会把全地球的人都害死的!

话说回来,关于Magnus的恐龙模型。当时我正死命地抓着Magnus的床头柜,因为Ratchet老师正抓着我的手臂,要我喝那个奇奇怪怪的药,我一用力,床头柜就翻了,柜子上的葱元宵——那只恐龙,就掉下来,摔断脖子了。

但是我觉得Magnus也有错。因为他打了我一拳,Ratchet老师就有理由要我喝那个奇奇怪怪的药了。那个味道,真是——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很难喝。

我可能要死了,希望您能还我一个公道,不要让我死不瞑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学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okescreen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回信:

Smokescreen,

对于这件事,我会严查。但这件事你也有错,你要把你的反省 写下来给我,而不是投诉其他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你的老师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ptimus

TBC.

PS:写这么短有点不好意思啊...凑合看吧,试个水...

pss:其实老救的药是藿香正气水,当时查到Smoke有点中暑,就想试试这个中药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